Ivy.

磕的cp太多太杂

【全职高手/论坛体】校草到底是谁?

L1 是学妹啦 楼主
  各位学姐学长好。这里是荣耀学院高一的新学妹,求各位学长学姐告知学校的校草和系草是谁啊?帅不帅?
L2 无敌最寂寞
  首杀是我哒(*Ü*)ノ☀
L3 无敌最俊郎
   首杀,首杀ପ( ˘ᵕ˘ ) ੭ ☆
L4 手残怪他咯
   心疼楼上,
另外,小学妹绝对不是蓝雨分院的吧hhh
L5 男神是话痨
   肯定不是😂😂
L6 是学妹啦 楼主
   对啦!不是蓝雨的,原本准备进蓝雨,结果家长说蓝雨都是男生,进了不安全,所以现在还不知道进什么学院((유∀유|||))
L7 蓝桥春雪
   蓝雨有什么不好,不就是没有女的!!!
L8 绕岸垂柳
   蓝雨有什么不好,不就是都是基佬!!!
L9 春易劳
   蓝雨有什么不好,不就是被树压过!!!
L10 是学妹啦 楼主
   Σ(ŎдŎ|||)ノノ
L11 我的喻我的鱼
   小学妹不用管那几个。
另外,推荐小学妹进蓝雨哦!
蓝雨的系草嘛,肯定是我喻队啊!简直苏上天了好嘛!
L12 我要上天
   楼上滚粗,明明是少天好嘛!我少天长得好,性格好,学习也好,还是播音社的社长好嘛!蓝雨系草绝对是黄!少!天!
......
L13 拥抱我的魔术师
  楼上绝对是黄少天的粉,这话痨体质妥妥的。 o_O
L14 拥抱你的大小眼
  楼上是黑粉吧
推荐学妹来微草学院,微草学院王杰希啊!!!王杰希又温柔又会算命,还是学生会的哟,确定不来一发吗?
L15 微草爸爸
    会算命什么鬼!大眼爸爸还是很帅的,除了大小眼这一点,还是一个妥妥的帅哥ok?
L16 方神我爱你
    不ok,微草的系草,肯定是我方神!而且方神五官对称好嘛!王杰希的话,张新杰都受不了他!
......
L30  十年霸图
    推荐霸图,系草是张佳乐或张新杰吧!呵呵,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是韩队,我相信你懂!
L31 韩雯清
   韩队是铁血男儿真汉子,系草什么的才不稀罕呢!
L32 一如既往
   然而,你们都忘记了老林!(老林我对不起你>人<)
L33 脏心杰
 
.........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0 )

© Ivy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