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vy.

磕的cp太多太杂

【all叶】叶修和喻文州在一起了?(1)

荣耀吧>粉丝讨论区>叶修和喻文州在一起了?以前两人完全没有交集

发帖回复

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[确认]

【荣耀】叶修和喻文州在一起了?以前两人完全没有交集

举报该贴

上一主题

下一主题

查看指定楼层

【楼主】:媳妇你理我啊QWQ

加关注

发消息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标题。
今天早上一起来就看见喻文州和叶影帝在一起的消息,他们两什么时候在一起的,一起完全没有交集啊!
微博如下:

@叶修-V:♥∥@喻文州-V:叶修,余生请多指教
[合照.jpg]

转发(50万) 评论(40万) 赞(39万)

这两个人是什么情况啊!突然就公开了,现在微博已经炸了!搞毛线啊,女盆友已经一天没理我了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L:
老实交代吧,楼主,你绝对是来秀恩爱的吧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3L:
话说,楼上偏楼了啊!
不过喻叶一直都有交集,只不过都是因为黄少而已啦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4L:
黄少一直都在给叶修花式告白,疯狂告白啊!一直以为叶修会和黄少天在一起,结果被喻文州拐走了,想知道此刻黄少的心情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5L:
此处小萌星一枚。
你们说的叶修,喻文州和黄少天是谁啊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6L:
我晕X﹏X,楼上你竟然连喻队和叶修,黄少都不认识,你是住在深山老林里的吧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7L:
我是5L,
谁说必须认识他们,他们是什么名人嘛!有猫病啊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8L:
不要吵了,我来给5L介绍一下吧

叶修,男♂,现属荣耀公司兴欣工作室(前嘉世工作室),演员和导演,(在嘉世)当导演时笔名是一叶之秋,现君莫笑。荣获2017最佳新人奖, 四次影帝,两次获最佳导演奖、第10赛季从常规比赛到总决赛的45场个人连胜开创了娱乐圈历史上的记录,并带领嘉世获得2015,2016,2017年冠军,带领兴欣获2023年冠军,后带领国家队参加世界挑战赛,获冠军。

喻文州,男♂,属荣耀公司蓝雨工作室,导演,笔名索克萨尔,蓝雨队长,国家队成员。

黄少天,男,明星,影帝,国家队成员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9L:
楼上好差别待遇啊!!!心疼黄少和喻队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0L:
话说,你们看微博了吗?大事件啊,黄少,小周都跟叶神告白了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1L:
(#‵′)靠,这就去看微博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2L:
直播一下啊!我这里看不到微博页面,卡死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3L:
给12楼的小可爱*^o^*

截图:
@黄少天-V:老叶,我也喜欢你,你考虑考虑我呗!∥@叶修-V:♥∥@喻文州-V:叶修,余生请多指教  
[合照.jpg]
转发(30万) 评论(40万) 赞(31万)

@周泽楷-V:不管怎样,会一直喜欢前辈!!!∥@叶修-V:♥∥@喻文州-V:叶修,余生请多指教
转发(26万) 评论(43万) 赞(19万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4L:
我晕+_+,这到底什么情况啊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2 )

© Ivy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