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vy.

磕的cp太多太杂

太太生日快乐啊

@慕瑾 下周二就是太太的生日了啊,也不明白该说些什么。
太太是我在lofter第二个关注的人,记得很清楚!!!也忘记了是因为什么文喜欢上太太的,就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了并开始看起了太太的文(说实话入all叶也绝对有太太的原因)。
我并没有从太太百粉的时候到现在,也没陪太太度过任何一个难关!!!我只是24k粉中那一个小透明罢了,大概是因为自己不擅长和他人打交道的缘故吧,不管是在现实还是在网上都是那样的,所以和大家的关系都一般!!!就连太太特别喜欢的文,也只能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,以及那渺小的评论,每次想给太太一个长评的时候,打了一大堆,却最终都是一个个删掉,只留下一句“啊!写的好好看,给太太打call啊!!!”,我只能做到这个了吧QWQ
太太的文很可爱很暖,自己总喜欢在悲伤的时候在翻出来看看!!会把太太的文推荐给一些吃all叶们的小姐姐小哥哥们!!!
我很笨,文笔也很差QAQ,不知道还可以和太太说些什么,那就让我说最后一句吧:

慕瑾太太生日快乐!!!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(借鉴魔道祖师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 )

© Ivy. | Powered by LOFTER